close

店名:南機場現蒸臭豆腐 (中安店)

地址:北縣中和市中安街74 (永和四號公園附近)

電話:02-86603521 


 在家安胎的日子中
我最喜歡上圖書館看書 一早進場  選一些喜歡的書
一本一本的啃讀
心靈的滿足感不可言喻!

中午就散步到附近的店家  飽食一番!
這間清蒸臭豆腐假日人都好多
趁著平日我前來朝聖 

原來這間店起家在南機場 本來就小有名氣
店很小間  但是很有古早味~

我點了紅燒獅子頭菜飯
滿滿的一盤菜  超級豐富
真的是吃到一半才發現...沒有肉耶~
沒有肉卻那麼有口感 香氣十足 
我只能說...我愛上它了!
貪吃的我還多拿了一盤涼拌珊瑚草

 懷孕吃藻類可以攝取到鈣質與膠質  是天然的美容養顏聖品
 
吃完飯到四號公園散散步

剛下完雨的樹換了新裝
公園好像又重新有了呼吸
包括我...這個行動不便的孕婦

深深呼吸 我貪婪的吸取養分

生命的轉角  妳永遠不知道
等待妳的是陽光還是小雨

謝謝天....我看到燦爛!



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像巨蟹座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