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●寫真部品●雜貨 (提供無線上網) 營業時間 13:00 - 21:00 

(週一店休喔) 訂位專線:02-89433173

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(中和景安捷運旁) 
 

有時候  女孩就是喜歡找間特別有fu的咖啡小店
點杯咖啡 找本書 或打開筆電  亦或是純粹發呆
享受只有自己獨處的空間
如果喜歡鄉村雜貨風 那這裡絕對滿足以上那些小確幸的需求~
 

進門後的牆面  率性的磁磚櫃子
櫃子上的水可以自行取用  不僅只是白開水 還有水果香氣
 

店裡陳列很多鄉村小物
看了心情就大好~
有幸福的感覺

女孩兒都喜歡的小木馬~童話

好想慵懶的坐著  什麼也不想

玻璃杯的收藏是鄉村風必備的展示品

我查過~他們的雜貨價位十分可愛
不比拍賣貴喔! 值得下手!


參雜一些鮮豔的顏色
讓樸質的擺設更加活潑!

這裡也有販售其他手作達人的作品

我不愛貓...可是這裡的店貓太可愛了
完全不怕人  彷彿是它邀請我來  請自便~

對了!這間店很火....所以一定要訂位呀!


我點了拿鐵 一塊巧克力餅乾是招待的

雖然我不餓...但是楓糖鬆餅像我招手
平日有特別優待價 咖啡加鬆餅不到200元喔~

雖不如台北排隊名店好吃  但幸福感覺對破表

左上 冰淇淋  右上楓糖 下方 鮮奶油
任君沾取

這樣悠閒的下午
儘管窗外寒流外加小雨滴滴答答
我仍然...喜び



 




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像巨蟹座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