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946  

偶然在婆婆種植的千日紅,所謂的圓仔花中發現乾燥的樂趣

只是好奇,帶著阿呆式的實驗精神, 摘取幾朵綁束在家中,就這樣丟著......

ps.因為小時候我實在對花花草草沒什麼興趣

沒想到下一趟再回鄉,那束桃紅色的圓仔花褪去了鮮嫩,留下了漸層復古的紫紅色

就這樣  ....與乾燥花開始沒完沒了,沒天沒地的糾纏下去

家中開始掛起各式各樣的季節花草

什麼落葉 果實 甚至胞子,開始在家中肆虐......

P1050948  

可憐的老公只得忍受沙發上,家中角落,佈滿枯枝殘葉......

而我,卻一天天開心幸福起來

因為,在花草的世界中,我可以專注在靈感之中

即使處理花材時被花刺刺傷  god!超級痛的!

或者被熱熔槍燙出水泡  狂甩手忍住眼淚

還是不減我的熱情啊~

就在花草之間  我找到迷失很久的靈魂了!

P1050950 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不像巨蟹座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